新闻动态

千呼万唤,沙漠蔬果始出来

2019年06月22日 09:37  点击:[]

 

   

鲜红枸杞首秀 “沙漠有约” 零农残果蔬上线

 

 

   

广大师生、校友期盼已久的沙漠产品,正式上线。“沙漠有约”是我校沙漠土壤化技术推广的自有品牌。微信小程序“沙漠土壤化农产品旗舰店”是官方销售渠道。  

 

   

目前“沙漠有约”首秀产品头茬沙漠鲜枸杞已开始采摘,产量有限。每周日上午11:00开始抢购,一周内发货,顺丰包邮。每周发售量根据当周产量确定,售完即止。

“沙漠有约”其他产品还包含番茄、西瓜、土豆、萝卜、胡萝卜等新鲜果蔬。数量有限,已开启预售通道,预计7月底开始成熟后,根据订单顺序陆续发货。

“沙漠有约”产品,口感好,品质优。研究团队委托SGSCTI等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沙漠“土壤”达到绿色产品产地环境标准。各种沙漠土壤化产品未检出任何农残。

   

   

购买方式

第一种方式:直接点击沙漠土壤化农产品旗舰店,即可进入选购;

第二种方式:微信首页上部搜索框,直接搜索“沙漠土壤化农产品旗舰店”小程序,即可进入选购;

第三种方式:关注公众号“重庆沃诗金”,点击界面下方“沙漠有约”即可进入选购;

第四种方式:长按识别下方图片中的小程序二维码,即可进入选购。

 

 

 

 

 

上一条:【重庆日报】重庆交通大学科研团队用“沙漠土壤化”影像献礼新中国生日 下一条:国家林草局刘东生副局长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沙漠生态恢复技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