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重庆交通大学“沙漠土壤化”中试基地校友开放周通告

2019年07月17日 10:30  点击:[]

 

“沙漠土壤化生态恢复技术”是由母校易志坚教授研究团队,从力学角度出发,研究沙漠生态恢复理论与技术的新成果,具有防沙、固沙与生态恢复一体功能,近年来已引起国内外高度关注。为满足校友们近距离了解“沙漠土壤化技术”的愿望,学校将在暑假期间举办“沙漠土壤化”中试基地开放周活动。

  活动时间:2019810日-18  

   活动地点:内蒙古乌兰布和沙漠试验基地  

   活动对象:重庆交通大学校友  

   活动内容:参观基地、亲身感受沙变土的神奇魔力;亲手采摘“零残农”果蔬、享受甘甜美味;享用中试基地提供的午餐或晚餐,品尝“沙之约”精品纯粮食酒。  

   报名方式:自由报名,费用自理。校联办和内蒙基地专人登记校友报名情况,并做好接待工作。  

   校联办联系人:王祥林18996331700,唐元春15823439941  

   中试基地联系人:谷建义13594025638,张拓13883049358  

   报名时间:2019720日-85  

   推荐路线:飞机抵达宁夏银川(或内蒙古乌海市)——驱车或乘车到内蒙乌海市基地安排接送到内蒙古基地晚上送回乌海市住宿。  

   

   欢迎各位校友踊跃报名!  

                                                                                           

重庆交通大学    

2019716

上一条:黄镇东、郑皆连等领导专家考察调研我校沙漠生态恢复万亩中试基地 下一条:【重庆日报】重庆交通大学科研团队用“沙漠土壤化”影像献礼新中国生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