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重庆交通大学“沙漠土壤化”中试基地校友开放周活动正式开幕!

2019年08月11日 09:48 校联办 点击:[]

黄沙千年诉旧事,绿洲万亩焕新颜。

为了满足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想近距离了解‘沙漠土壤化技术’神奇魅力的愿望,重庆交通大学特意组织了内蒙古乌兰布和沙漠中试基地校友开放周活动。

8月10日校友开放周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并迎来第一批校友。上午11时,来自广州、宁波、上海、石家庄、银川等地的90级校友王建平、92级校友江洪林、06级校友申海飞、石加明等10余人陆续抵达基地。在基地和学校校联办工作人员陪同下,校友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基地生态恢复试验区和番茄、西瓜、萝卜、茄子、香瓜等果蔬种植区,一边走一边采一边吃,享受“零残农”果蔬的甘甜美味,无比震撼、其乐无穷。

随后,易志坚副校长陪同享用了极具基地和内蒙特色的传统美食,并为每位校友送上了亲笔签名的‘沙之约’纯粮美酒以作纪念。校友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坚信“沙变土”事业必将造福人民,恩泽后人。

据悉,校友开放周活动8.18结束,重庆交大的校友们,乌兰布和沙漠中试基地欢迎您的到来!

上一条:媒体关注:沙漠果蔬在重庆超市开售 下一条:黄镇东、郑皆连等领导专家考察调研我校沙漠生态恢复万亩中试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