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关于严禁未经授权使用重庆交通大学研究团队“沙漠土壤化”技术及其相关成果进行不实宣传的声明

2017年10月09日 11:06 重庆交通大学沙漠土壤化研究院 点击:[]

近期,本研究院发现:社会上有个别组织或人员,未经授权,擅自使用“沙漠土壤化”研发成果及其媒体报道,假冒“沙漠土壤化”团队成员或投资人,开展不实宣传或面向社会募集资金,严重侵犯了专利权人的合法权益,严重影响了本研究团队及相关成果的社会声誉,蒙骗了一些不明真相的人员。现严正声明如下:

一、“沙漠土壤化”技术及其相关成果,已获得国内外数十项授权发明专利,受法律保护,任何组织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使用。

二、擅自使用本技术公开宣传多媒体讲稿专属内容,初试、中试基地现场图片,以及社会媒体关于本成果的新闻报道等相关内容,开展不实宣传特别是面向社会募集资金等活动的,均属假冒、侵权行为。有此行为者,请立即中止。

三、由于擅自使用本技术研发成果及其媒体报道造成的一切后果,本研发团队及专利权人不承担任何责任,同时保留向相关组织或个人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

四、相关社会组织或个人如有意与本技术研发团队合作,请通过正当合法渠道联系。

特此声明。

重庆交通大学沙漠土壤化研究院

2017年10月9日

新华网:http://www.cq.xinhuanet.com/2017-10/09/c_1121774866.htm

华龙网:http://education.cqnews.net/html/2017-10/09/content_43068897.htm

上一条: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考察“沙漠土壤化”中试基地 下一条:中国日报刊登我校沙漠土壤化生态恢复技术成果

关闭